close
方法,自己的,瘦身,的是,中餐

提問: 有什么冬季減肥的方法 問題補充: 請問冬季減肥的方法有什么的。最好是自己正在使用的。天氣比較冷所以想找適合冬季減肥的方法。希望了解這方面的朋友說說。 医师解答: 冬季減肥的方法根據自己個人情況而定制的減肥方法在是自己最好減肥計劃。在減肥前要認識你是如何增肥的,如果盲目減肥方法不對,那么是無法真正有效減肥。比如你的生活壞習慣、經常生活不規則、不按時吃飯、睡眠不好、吃飽就坐等這些對減肥都有很大影響,所以在減肥前必需改變所有不好壞習慣。還有一個飲食習慣。如果你一直有不良飲食習慣那么馬上改正,因飲食結構不合理對能不能減肥成功都很重要因素,要做得合理三餐正常飲食。偏食、正餐不吃反而拿零食當主食、甜食等等等這些,不知你是否有這些不好習慣,如果是的就應改,這是減肥前提嘛。很多人減肥都是采用節食減肥方法,營養師告訴過我說;其實這是不健康一種減肥方法。很多人通過節食一周或兩周或一個月時間,瘦下了幾斤,以為這樣真的能減肥了。這只是高興得太早,因通過節食減肥,當攝入熱量不足每天身體需要的基本熱量,身體都會先從肌肉開始分解出熱量給身體最后才是少量脂肪,長期這樣營養不良確實會有些體重下降。但你一恢復正常飲食有能量補充,身體會毫不猶豫的把它們轉變成脂肪儲存。那么就變成減肥上上落落效果了。通過節食減的是肌肉,長的是脂肪。最明顯的結果就是體重可能降了一些但是圍度卻幾乎沒什么變化,別人也看不出來自己的體重降低了。節食減肥還會造成以后出現暴吃,減肥就變成得不償失了。減肥其實并不是很難的,難的就是你沒有找到好方法,合適自己的減肥方法。減肥找對了方法就會變得很簡單了的。以下是我個人的減肥方法。你可以參考再結合自己情況就一定能減肥成功的,因人都差不多嘛,我也是整天坐辦公室的。飲食:一天三餐我都會吃。并且每餐不會超過6小時;除了三餐基本不再進吃其它食物。早上吃飽,午餐吃飽,晚餐不吃飽,大概七分飽吧。早上會喝豆漿或牛奶類的那種。因喝高脂和加糖的豆奶品是容易肥的。午餐我不會節食,比如白飯、瘦肉、蔬菜都統吃。請放心不會肥的。但記得吃飽就好,不要過量。晚上就不會吃得那么飽.青菜吃多,肉吃少點。三外飲食我會盡量選擇清煮、清蒸、少油、少鹽、不吃油炸油膩食物。還有零食和飲料這些不用多說都知道對減肥有害無益的現在很少吃了。下面是我一周基本飲食食譜。參考下早餐:1碗白粥+煮蛋一個,或者低脂牛奶+麥片。中餐:1碗米飯+少許肉(只吃瘦肉)+幾樣青蔬不吃豆類晚餐:跟中餐一樣;不過只吃中餐的一半量,有時只吃素菜。要記得每天合理飲食對減肥會起到很重要作用,但也不一定就這樣能減下來。因為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比如:秘便、體形。也有可能因經常吃工作餐食物沒有選擇等這些問題。如果是這樣應適當飲食再配合喝些瘦身茶,好的瘦身茶對減肥是有幫助的,因它可以起到調理作用。喝瘦身茶要選擇無副作用和不腹瀉不拉肚子的。建議用清檸荷茶,這是一種秘方瘦身茶來的。我試過比碧生源、大印像這樣品牌減肥茶較果要好很多。真的能有效減肥并不會腹瀉和拉肚子。減肥真的很簡單;我現在就是注意飲食(即不吃過多但會吃飽和要營養);垃圾食物不吃再加每天幾大杯清檸荷茶就這樣每個月體重都有下降。但減肥速度不是很快。如果你不喜歡茶也可以選擇飲食加運動,記得是有氧運動配合減肥。長久堅持也有減肥效果的。希望我的減肥方法對你有所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