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我是,我就,最重要

提問: 在喂奶的時候怎么感覺那么心煩了? 問題補充: 在每次給寶寶喂奶的時候我都會感覺心煩,但是又不知道煩什么,但是喂過之后就又沒什么了,{我不是討厭我寶寶哦}!是不是我身體出了什么問題啊?請指教,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覺得照顧寶寶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耐心,因為會很累,而且寶寶有時也不配合,就很煩。如果媽媽沒有耐心,很快就會堅持不下去了。其實照顧寶寶的時候,我沒覺得有多煩,因為我非常喜歡和寶寶在一起,所以我都會很主動、很細心的學習照顧寶寶的方法。我覺得當父母的最希望看到的就是自己的寶寶能健康、快樂,覺得我的付出都是值得的。1我給球球喂母乳說到照顧寶寶,我覺得學習給寶寶喂奶最重要了。因為我是自己喂球球的,別人也幫不上什么忙,所以這個方面我還是很有經驗的。現在我就跟新媽媽們分享一下吧。①一定要盡早給寶寶喂奶,前邊也都說了,初乳的作用非常大,所以我生了球球之后,因為我是剖宮產,回到病房1小時后,我就馬上給球球喂奶了。②還有就是喂奶的姿勢,之前我就看了很多書,上邊介紹的都非常詳細,所以我的準備非常充分,有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跟大家說下吧。因為寶寶的消化功能還沒發育好,很容易吐奶,所以不能讓寶寶躺著吃奶。給寶寶喂奶時,要抱著寶寶,讓寶寶半臥或坐著吃奶,這樣可以防止寶寶吐奶。③給寶寶喂奶的時候一定要看著寶寶,和寶寶進行眼神的交流。我當時就非常喜歡看著球球吃奶,有種非常幸福的感覺。④寶寶吃奶要吃完一側的奶水再去吃另一側的,這樣可以促進乳汁的分泌。⑤新媽媽在喂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衛生,喂奶前要用溫水洗手、清洗乳房,平時也要保持內衣干凈,這樣才不會讓寶寶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