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家,孩子,好了,霉素

提問: 急!!!寶寶感冒咳嗽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兩周零三個月了,感冒有一周左右了,流黃色的鼻涕三天了,最近有點加重,咳嗽有四五天了(咳嗽有痰不多),扁挑體有點大還有點充血。現在用的藥物是:頭孢克肟顆粒、羧甲司坦顆粒、小兒咳喘靈顆粒。我不想給孩子輸液。請有經驗的媽媽指點一下?請問有醫生嗎? 医师解答: 和我家孩子一樣大,我家孩子遇到這種情況的話,通常會給他吃:感冒沖劑、紅霉素、小兒化痰止咳顆粒三種藥,每日三次,每次三種藥都是半袋,幾天就會好了。還有平常喝一些板藍根可以預防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