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睡眠,有什么,我想,心理

提問: 急####老年人失眠? 問題補充: 我老爸今年60,高血壓(血壓很不穩定,長期吃降壓藥),最近一個月他失眠了,到醫院開過西藥、中藥,但效果均不理想,聽他說昨晚吃了安眠藥都只睡了一個鐘左右(此種情況約一周時間了),現在白天精神還可以,都沒有睡覺,但長期這樣肯定不行。國我在外打工,回家次數也較少,家里人生病也很少告訴我。請各位有何好辦法治療失眠,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我爸爸和您提出的狀況類似。我建議:睡前外出散步,多走點時間,最少1個小時。這樣回來睡的可好了。另外,也可以喝些牛奶,因為這有助于睡眠。其次,我想說的是,中老年失眠多夢有時候也和人的心理有關。找個人多和老人聊聊天,及時發現他們有什么心理負擔,幫助分擔。愉悅的心情最重要!!!最后,可以配合其他輔助睡眠的方法,個人推薦爸媽福@康平枕,我給我爸爸用的就是這個,效果非常明顯。比較實際的方法就是這些了,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