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流,宮外孕陰道會不規則,藥流影響大,建議做可視無痛

提問: 停經45天,B超未確診,有沒有可能是宮外孕 問題補充: 我停經45天了,昨天做了B超,醫生說有見到孕囊,但還不確定。B超超聲描述:子宮前位,宮體5.9×4.7×4.8cm,回聲欠均勻,宮腔內見厚壁液性暗區,大小0.7×0.9×1.2cm。 左側卵巢正常大小。 右附件區未探及明顯腫物。 子宮直腸未窩未見游離液性暗區。這些是什么意思醫生說有看到孕囊,但還不確定,建議我過一個星期再去B超一次。我自己之前試紙測出陽性,停經36天時抽血HCG 865左右。我想做藥流。藥流是停經49天內做比較好。我一個星期再去B超,不是過來這個最佳藥流時間嗎?因為我是精液不小心游到陰道內,導致懷孕的,醫生告訴我精子是游動的,我的膜還沒有破。不知道做藥流會不會使膜破了。問題比較多,需要朋友們為我解答。 医师解答: 不會的,宮外孕陰道會不規則流血的。藥流影響大,建議做可視無痛人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