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人,生下,如果你,近些年

提問: 女友懷孕了!! 緊急求助!! 問題補充: 女友突然告訴我她懷孕了! 心里有些驚喜但更多的還是擔心害怕! 我們ML時我一般也戴套了啊?! 雖然有時沒戴 但是我也是射在外面啊 怎么還會懷上了啊?!! ML過程中流出來的一點點精液也能讓她懷孕? 我們現在在煩惱到底要不要這個孩子,現在才一個月 不要的話還來的及 要的話我又擔心孩子生下來會不會健康? 在我想來精子質量沒保證 生下來的孩子也不會太健康吧? 有哪位專家能跟我說說,實在是感激涕零!! 給點意見吧!! 各位大人!! 謝就一個字!!! 2009-12-15 09:32 提高懸賞15分 2009-12-16 13:51 ML過程中流出來的一點點精液也能讓她懷孕嗎? 我擔心孩子生下來會不會健康? 在我想來精子質量沒保證 生下來的孩子也不會太健康吧? 有哪位專家能跟我說說 各位大大 這個是重點! 不是說我懷疑孩子不是我的 各位要搞清楚了 OK? 我是在請教問題 請回答問題! 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你倆有結婚的打算,領結婚證,生下來吧,既然孩子來了,就歡迎他吧,同居時間長了想要孩子時就沒有了。再說近些年也許是空氣污染嚴重也許是肥料等原因,不孕不育的人越來越多了。身邊的例子太多了。我(行政單位)同事有百分之十的人家都不孕或不育。建議你無論多么難都留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