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合一,答案,選出安絡痛片

提問: 怎樣治痛風 問題補充: 近來我的左腳大拇指關節紅腫疼痛,特別是晚上痛的睡不覺。我在當地的醫院治療時醫生給我開的二個藥方是“雙氯芬酸鈉腸溶片”和“頭孢羥氨芐甲氧芐啶膠囊”。我看了這二種藥的說明書,一個是止痛的一個好象是消炎的,雖說吃了后腳是不痛了,可沒治本,等不多久腳又痛了!(我是遵醫囑沒吃海鮮、豆制品、動物內臟和啤酒之類東東的。)而且這二味藥的副作用也挺大的。誰能介紹一款能治本的好藥方,鄙人在此先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安絡痛片。五合一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