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就能,也可,免疫力,提高自身

提問: 我16周歲體制不好愛感冒問下一般感冒幾天好 問題補充: 我16周歲。嚴重宅男。幾乎半個月一個月都不出屋。體制特別不好。有一點受風就愛感冒。每回感冒我都不知道因為什么涼到了。。這次感冒低燒。37-37.5度。嗓子不疼。身體虛弱。像這樣感冒得幾天能好呀。我現在吃維C銀翹片。病毒靈。還有普通的感冒藥。這是第三天了。想問問專家們。我得什么時候能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感冒一般為病毒感染,一周左右就能基本痊愈。吃藥只能緩解癥狀,真正抵御病毒的是自身的免疫系統。所以要提高自身免疫力,多鍛煉身體,在家每天做做仰臥起坐,俯臥撐,舉舉啞鈴也可以啊,不管怎么樣要動,生命在于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