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浴,皮炎,豆腐,你的,都是

提問: 懂的婦科的快來幫忙啊 問題補充: 我是帶有中度宮頸糜爛的患者,前期例假來,使用他人的衛生棉后,下面就開始癢了,但是衛生棉是干凈的,我下面很癢怎么辦???還有我依照醫生的囑咐用藥洗陰道。剛才看見陰道怎么帶有如同豆腐似的的濃稠啊,可能我表達不清楚,大家看到的幫忙下 医师解答: 我可以表達的清楚,你下面的分泌物是好像碎了的豆腐一樣吧。顏色、形狀都像碎的豆腐。癢的不行不行對吧。你找那個大夫片你的,你這個就是霉菌性的陰道炎。你在藥房買皮炎康洗液,(稀釋后回家每天坐浴20),然后買潔爾陰的栓劑每晚用皮炎康坐浴后,陰道給藥。如果買不到潔爾陰栓劑,買泡騰片也可以,作用都是一樣的,就是把陰道里面的霉菌帶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