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居民,不是,只要有,暫住戶口

提問: 我的保健手冊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都在長沙工作,是株洲市戶口。單位不能為我們開任何證明,只能回戶口所在地辦理準生證,但株洲沒有保健手冊這個說法,問了狐猴也在外地的同事,說不是本地戶口是很難在長沙辦保健手冊的。我的醫保、生育保險都是長沙的,要在長沙生小孩,現在已經五個月了。沒有辦理過暫住證,租房,才買了星沙的房子,但還是期房,購房合同也沒有下來,也沒有房產證。現住勞動廣場一帶,請問要怎么去辦保健手冊?老公的身份證的地址是長沙市岳麓區的。(二代,學校地址)我的一代身份證是開福區的。(學校地址)二代身份證是株洲的。工作后就都把戶口遷回去了。 医师解答: 如果你不是本地居民,只要有當地的暫住戶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