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你不,人不,令你

提問: 做惡夢 夢見曾發生的不開心事 問題補充: 最近做了幾次惡夢,夢見曾遇見的一個變態。 在合租房子時候 欺負過我和媽媽的一個變態人。 想起他厚顏無恥的吃我家東西等占小便宜的樣子,我就惡心。最后一次,因為電費, 他突然發作,摔東西,罵人,甚至朝我撲來, 把鄰居也罵了,這個禽獸不如的變態人,高大威猛,居然還在正規的國企單位工作,他強調的“灰色狀態”我見識了,也真的把我和媽媽嚇壞了。 在同學和同事的幫助下,我迅速搬離那里,不過現在只離那個地方2站地,去超市買東西還會經過那里,我心里還是隱隱的擔心會不會邂逅這個變態。 幾次夢見變態,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成為我焦慮的一個符號,最近壓力是比較大, 我也擔心自己是不是嚇出什么心里問題來了。 媽媽在老家,也因為這個事情,覺的在北京舉目無親,更是可怕。因為我和我媽媽沒少幫助這個變態。。 窩心的怒火啊 請大家指點 我該怎么在心里上處理這次經歷呢 医师解答: “你不可能因為給人一個微笑而喪失什么,因為它永遠會再回來”。東西怎么出去,就會怎么回來。沒有人不喜歡微笑。   但問題是使人微笑的事物往往不在身邊,而令你 抑郁、不安的事物卻往往揮之不去。是許多人不快樂的根本原因,因為你沒有快樂的來源。   曾經有段日子,我很惆悵,也跟你一樣,我的未來被改來改去,我的身體也出了問題,而且生活一次次的打擊不時地光顧我,我的生活,情緒一塌糊涂。這時我的好朋友對我說:“輸什么也不能輸了心情,有些事情放了吧。"我決定改變。我開始制定詳細的人生目標,我也告別了一度懶散而無規律的生活,每天開始打球和跑步,不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結果,我的身體變得健美起來,周圍的人開始在乎起了我……   我始終認為,一個人或事能令你不舒服是一定有著什么原因的,有的原因要過很久你才有可能知道,而有些原因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但這些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使你不舒服,它影響你的心情,影響到你的判斷,也影響到你的時間。   給別人一個重新認識你的機會,給自己一個認識更廣闊世界的機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