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的,大哥,是在,太多

提問: 本人哥哥有輕微的精神失常,把我的侄子通過中間人給買了,哪位高人給意見能把這個中間人給繩之于法。謝 問題補充: 望 高見的各位朋友給予解答 謝謝2009-12-18 16:10 孩子的大概所在地在河北邢臺市邢臺縣主要是十年了 當初我們還小 現在家庭條件也較差 所以很多阻隔 不知道從那出發 謝謝各位 給點比較詳細的答案資料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先來糾正一個錯別字:買----更正 賣。我來把你要表達的意思來解釋一下好嗎,1 侄子被你的大哥給賣了,有10年了,那時你們還小,是在說,為什么當時沒有家里人出面阻攔的原因,是因為你們當時小,不懂事,或沒有能力。2 大哥有輕度神經病,這種說法的原因,或多是為了保護大哥不受法律制裁,也或許是真的是這樣,嫂子不能繼續照顧孩子,3 現在家庭條件也較差 所以很多阻隔,是在說,你們目前沒有能力通過法律途徑,打官司,或找警察的費用,不會有錢。所以,你希望有熱心的人,可以幫你想辦法,不用花費太多錢和太多力氣,可以把孩子給要回來,那么,想問你的是---孩子愿意回來嗎,現在家庭條件可以給他什么呢,似乎孩子的賣掉,不同于被拐賣的性質,談什么懲治中間人呢,很抱歉,我講話,你或許會覺得很難聽,也或許我比較女人氣,我會覺得孩子與那戶人家,都是人性里的,有情感的,如果很坦誠的告訴人家,你的大哥或家里的其他人很想念孩子,能不能以親戚或朋友的身份見見孩子,或孩子長大了,也可以到這里來看看,也是人性里的人性,解決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