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幸福,外在,的是,破罐破摔

提問: 我很丑 問題補充: 身材胖長的又老氣 就因為我自知沒資格就拒絕了相親的一個男 過不久他又相親了一個女的 看見那女的去他QQ空間留言 空間剛開 她第一個留言 我感覺很不好受 吃醋了。那女的各方面條件都比我好 要身材有身材 要美貌有美貌 要前途有前途 而我 不論哪方面條件都很差 要臉沒臉 要身材沒身材 要前途沒前途 要錢沒錢 一無所有 廢物 就我這個殘廢樣還有資格去嫉妒別人的幸福? 哈哈哈 我何德何能啊? 我連嫉妒的資格都沒有 2009-12-18 13:20 那些說什么內在美的恭維話就別說了 只想說真實的 要換做你們 憑第一眼 你們會選擇美女還是丑女?或許那男的不介意我不是美女 但是我一想到那女的 我就自愧不如啊。。。真的有一種低人一等的感覺 我情愿不要 哼 也許這種感覺并不是吃醋 而是虛榮心作祟 好勝心太強 不想和比我強的人放到一起 感覺很討厭討厭。。。。。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姑且假設你對自己的描述是精確的,客觀的那么在這個前提下,你是要找自己的優點來發揚呢?還是破罐破摔一跌到底呢?如果你用憤世嫉俗的眼光來看問題,那么首先要憤的要嫉的就是你自己,連你都要用外在來衡量自己的話,又有什么理由來要求別人不用外在來衡量你?我想說的是,如果你連個良好的心態都沒有,那你就真的一無所有了,誰也幫不了你如果你能坦然面對自己的客觀條件,發揚自己僅存的優點,那也就不需要人來幫了幸福與金錢無關,幸福與外貌無關,幸福與一切外在的東西都沒有一丁點關系,幸福只是一種感覺,失去了這種感覺的能力,就不可能擁有幸福,因為幸福從來都不是別人賦予的,幸福只可能來源于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