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官能,看了,精神分裂

提問: 我著什么病啊 問題補充: 做了很多檢查 腦CT 腦磁共振 多普勒 頸椎X片 頸椎出現了點問題 做了4次針刀. 可還是感覺頭有時候堵塞的感覺.一會就過去 是不植物神經錯亂 還是精神分裂怔啊 .睡覺時候說不頂那里的肌肉或是血管跳2下 還有頭頂好像有東西爬的樣 頭頂的血管感覺有時候涼涼的 都6個月了 地區最好的醫院查便了 著是什么癥狀 發的帖子很多了 哎呀2009-12-18 19:55 請植物神經錯亂怎么檢查 我明天去醫院 我現在也不暈.總感覺跟暈 或憋的樣 頭發麻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看了你帖子中的語言,我作為內科醫生,對你的印象是:你沒有器質性病變,是“神經官能癥”的癥狀,有“疑病觀念”,不是精神分裂癥,后者不承認自己有病,拒絕就醫,這是兩者的根本不同點。我勸你再不要到處看病,正確認識自己的病,是你說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所致,可以去當地中醫院,找個名中醫,用中藥調理,調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