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人,都是,好找,重工

提問: 借調人 問題補充: 在B單位,我是屬于借調的人(我屬于A單位的)。B單位里我這個部門一共有4個借調人。我已在B單位已有1年多了。我這個部門偶爾會連續加班好幾天。本來一直都是B單位的人自己加班的,現在有些意向說:想讓我們借調的人來完成以后的加班任務,而B單位他們自己的人則按時回家。而我們借調的人工資福利全部由A單位(自己的單位)負責。B單位在中秋、端午、五一、十一、過年什么都不發我們,更別提一起小節氣了。所以我心里也不平衡!憑什么他們高枕無憂,而我們來完成他們該完成的加班任務。 医师解答: 一般借調的人員都是上級單位向下級單位借人,借來做一些時間緊任務重工作量大的工作,原工作人員做些指導性工作。節日福利理論上由原單位負責,但借用人員很辛苦借用單位應該照顧一下,這是借用單位領導的問題,最好找原單位領導協調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