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佛法,自己的,的是,自我

提問: 為什么我易生氣 問題補充: 有時并不是很大的事,卻氣得要命,事情過后又后悔。 医师解答: 呵呵,這個問題我自己也問過無數次,自己還學了心理學來去看看能不能改善改善。 但我現在還是和你情況一樣。 不過,我想說,首先,咱們能意識到這點不好,想去改變,這就是一個很好的地方不是么。所以,先不要責備自己。 第二,愛生氣,情緒不受控制,有時真的是跟體質或者是身體有某些方面的疾病特征有關。我就屬于五心煩熱,所以莫名的火大。除了中醫調理,還應該注意飲食清淡,少食肉食。 第三,心理上,有時這應該是隨著我們不斷地自我反省,提高自我認識,改變自己的心境有關。如果是你覺得特別特別不屑的針對,就不會亂發火,所以只能多讀書,多交流,讓自己站得更高看得更遠,呵呵,我想,那那些原來堵著你胸口的問題,你現在看來就覺得不過是碟小菜,都不值得生氣。 四,我覺得自從我接觸佛法,修習佛法后,真的,脾氣改了好多。而且就算現在也常發脾氣,可我知道,那是個過程,不可怕,常自省。 簡單的寫寫,希望對你有幫助,我們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