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位,使人,或其他,不舒服,大病

提問: 肛漏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前兩年有痔瘡被迫開刀,開過刀之后也沒怎么注意,但是問題來了,后來慢慢發現龜頭有點癢,后來就是很臭,我還以為只是內褲沒有勤洗的原因,就想著用香皂洗洗算了,可是就是每次洗澡之后還是那樣,洗過幾天之后龜頭還是很臭(夏天尤其是明顯),再過一段時間發現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肛門里有一點點濕,才發現自己是肛漏了!!估計這引起的龜頭發炎吧,怎么辦啊?香皂洗為什么不管用啊?都兩年多了,我現在都快瘋了,我還沒有結婚,準確點說是處男,去醫院吧,放不下面子,要是被別人看到了我還怎么活啊!!再著我現在在外地工作,也沒有空去醫院,我現在該怎么辦呀?救命啊? 医师解答: 肛瘺(不是漏)是種常見病,它不是什么大病,但會使人非常的不舒服,而且常常弄得內褲不干凈,甚是煩人。肛瘺按位置可分為高位肛瘺和低位肛瘺;按瘺管的情況可分為單純性肛瘺和復雜性肛瘺。一旦明確診斷,就必須要手術治療,手術方法有掛線療法、手術切除等。不進行手術,單靠藥物或其他手段,是不能根治的。所以盡量抽時間去醫院治療吧,不要說去醫院放不下面子,健康要緊!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