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因素,一是,眼底,肥胖

提問: 我媽有高血壓,冠心病,動脈硬化,眼底出血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媽60了。身高155,體重130。有高心病。這幾天血壓總是降不下來,高壓在170,低壓在90,這還是早上剛起來時量的。吃的藥有,倍它樂克,硝苯地平緩釋片1。單硝酸梨酯片。我在網上查了降壓藥還有三精司洛平,壽比山等。我媽吃的藥用不用換一下啊,要是換的話怎么配著吃呢?另外,我媽左眼已經看不清東西了。只能感覺到亮光。檢查說是眼底出血。我媽三年前做過青光眼手術。醫生說,可能是動脈硬化引起的眼底出血。手術也不一定能好。我想問問,中醫有沒有辦法啊?或者我媽還應該做什么樣的檢查。謝謝了!!!! 医师解答: 首先要排除最可能的危險因素:您母親是否有糖尿病(建議去醫院內分泌科檢查,因為幾大危險因素您母親具備了:高血壓,肥胖,)這次的眼底出血不能保證還是前一次的病情導致。萬一是糖尿病引起的,不僅要換藥,還要增添藥物。所以一定要去檢查是否有糖尿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