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多,副作用,你的,我想

提問: 頭痛十年,拜求高手 問題補充: 頭痛十年,拜求高手我是一名中學教師,頭常年不斷痛了十多年。吃味精、蠔油巨痛2天,吃熱性食物(如姜、蔥、大蒜、牛魚肉、楜椒等香料)就大痛,禁食就小痛,但頭痛從沒有消失過。尤其是前額和眼框里悶痛最明顯。患有垂度胃下垂和乙肝小三陽。吃一個柑子一個雞蛋都會上火,表現為眼灼熱、澀脹難耐。陰虛嚴重,中醫開了滋陰補氣草藥,吃了頭更痛。吃健胃補氣的藥肝又上火使頭更痛,吃清肝降火的藥胃又一點都受不了.兩次到南寧醫科大作腦CT腦彩超檢查一切正常,并要了養血清腦顆粒等治療神經性頭痛的藥吃均無效。中藥西藥吃了不少都不對癥。脈相細弱無力,晚上口苦,舌苔偏黃。每天睡十個小時起床后還象三天沒睡覺一樣,極度困乏酸軟無力,無法正常工作。專求專家專診專治。(醫師有不同看法,但比較有說服力的看法是:肝血不足,肝火反胃,熱邪上竄所至頭痛。現求調理性中藥方劑,因吃藥太多病沒好把胃吃壞了,連吃杞菊地黃丸胃都會痛,胃相當的弱,再也經不起任何刺激損傷,最好考慮膏藥方劑作慢性調理性治療)急需解決的最大難題是去肝火不傷胃,養胃健胃又不上肝火.這就需要拜求高手出高招了. 医师解答: 試試我的方法吧,不用吃藥,沒有副作用,我想會幫助你的,我的頭痛就是這么治好的。1.我在世間親情網上買了一個中藥的枕頭,配合治療頭痛、失眠。2.減輕引起頭痛的自身原因:如果近視就一定要戴眼鏡;牙齒不好就治療牙齒。3.保證睡眠4.不過度使用眼睛,就是看電視、看電腦、看書……都要適量5.保護自己,如果人多頭痛就不去人多的地方,如果天熱頭痛就避免天熱外出……6.減少緊張的姿勢:比如緊咬牙關、雙手握拳……7.適度增強體育鍛煉,這樣可以提高身體的耐受力8.注意房屋的通風,不要感冒,暈車的話提前吃藥……注意:最好不要吃口服藥,副作用太大了,不能一個病沒好,再添10個病。祝早日擺脫頭痛的困擾,健康每一天~參考文獻:www.xiaoxi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