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母草,在中,原因,淤血,下身

提問: 中醫怎樣調理月經不調 問題補充: 我現在月經是暗紅色的,量也不是太多,前三個月是每個月提前三四天,這個月是遲來了三四天,我去年元月四號流產了,在剛流產后,月經也還正常,今年七月份開始有炎癥,在九月份時吃了四盒婦炎片,請幫助我!我怎樣調理呢,我想要一個孩子,一直有不了。 医师解答: 首先建議去婦科檢查下身子,中醫調經效果不錯,不過由于多種原因可導致月經不調的,如肝氣淤滯,淤血,氣血不足,上火,濕熱。陰虛,陽虛等等原因導致,所以要吃中藥最好在中醫師指導下使用,這里推薦個食物,可長期食用而無副作用,益母草在中醫里屬于調經的圣藥,很多地方益母草都當菜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