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被人,毒物,有一定,如果不是

提問: 水銀中毒 問題補充: 昨天早上9點半,我女兒把溫度計打碎。我知道水銀有毒,但不知道會揮發。當時我把水銀珠子用餐巾紙弄到垃圾筒,就沒管胃。10點半我們出門。12點回家。1點把垃圾倒掉。在家待到5點半。然后出門到現在沒回家。不敢呀。請問我和我女兒水銀會中毒嗎?當時有一邊是通風的。請問我什么時候可以回家?水銀什么時候可以揮發完?因為我懷疑地板縫還有微小的水銀。怎樣才能知道是否水銀中毒?該怎樣解除毒素?以后我還可以懷孕嗎?對我女兒會有影響嗎?能一個一個 幫我解答嗎?十分感謝。 医师解答: 你放心好了,水銀溫度計里的水銀的量,如果不是誤食而進入體內,只是由于溫度計打碎后水銀的“自然蒸發”,那么,雖然水銀是一種劇毒物,但是也完全不會引起人的中毒的,因為水銀即使完全蒸發而產生的水銀蒸汽,在有一定的通風的環境中,最多能被人體吸收的也只是極一小部分,遠沒有達到人體的中毒劑量,不會對身體產生任何損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