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才行,人是,去做,您在

提問: 我是不是得了抑郁癥 問題補充: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自己常常心情不好。和老公戀愛時,還是很恩愛的,所以走到了一起。但是從準備結婚開始,很多事情,讓我不滿。婚后的一段生活也是平淡中夾雜著吵鬧。最嚴重的是從我生完孩子開始。我們的感情變得很不好。主要原因是那段日子真的是很苦,沒有人帶孩子,我放棄了原來的工作,和老公一邊帶孩子一邊做買賣。生活的壓力,帶孩子的辛苦,使我常常心情不好,易怒,高興不起來。一點小事大發脾氣,哭鬧,打孩子,罵老公。其實歸結起來就是對生活的不滿。總是覺得老公很多方面讓我不滿意,工作上,家庭上,都需要我一個女人來承擔,我覺得心里很不平衡。現在已經是很嚴重了,時常發脾氣,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就大吵一架,對感情沒有感覺,對老公沒有關心,總是覺得心里堵個大石頭,讓我高興不起來。而且特別討厭他父母。覺得我最困難時沒有幫過,耿耿于懷。我覺得自己不簡單是心情不好的問題,是心里有問題,長時間的心里不平衡,生活壓力所導致的。我是不是得了心里疾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您的情況還沒到抑郁癥,您需要調整心態才行。我覺得您在受一種慣性的思維在影響,認為別人都理應怎么怎么去做才行,其實別人是別人,無法按您的想法去生活的,接受生活的現實,才能生活得從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