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不上,用了,干了,都比

提問: 我2歲的女兒從出生到現在嘴下邊皮膚斷斷續續發紅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女兒剛出生時,臉色濕疹很嚴重,醫生說沒關系,不用管它,后來濕疹慢慢好了,但嘴下邊的皮膚一直發紅,尤其嘴角兩邊偏下面的地方老是紅紅的兩塊,看起來皮膚還有些發皺,起皮,這種現象從出生到現在是斷斷續續的,譬如吃得有些燙的東西和有些辣的東西,這種現象就非常嚴重,過幾天情況好些,過幾天又嚴重了,反正這兩年來嘴下邊的皮膚沒正常過,1歲半的時候去兒童醫院看過醫生,醫生說是皮膚過敏,長大了就自己好了,但我非常擔心是一種皮膚病,怕現在不治療以后嚴重了,請專家幫我指點該怎么辦,非常感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太干了,或者上火了,皮膚都會紅。我兒子以前兩頰也是老紅,春秋更嚴重,用了點孩兒面紅瓶的那種就好了,再貴的護膚品都比不上它,你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