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不是,都有,那么多,膳食

提問: 小孩是不是補鈣不多了,如果補多了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家小孩五周歲多了,以前他晚上睡覺咬牙,我給他補鈣吃了鈣爾奇小添加,每片含鈣350毫克,吃了兩三個月,將近三瓶,每瓶五十片,今年八月的時候我給他量身高是112厘米,昨天我又給他量還是112厘米,感覺沒長,而且我看其他有的比他年齡小的小朋友都比他長的高,這是不是補鈣補多了?補鈣補多了,會對孩子造成什么影響啊?怎么補救啊?請知道的兒科醫生幫忙解答一下,多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鈣片不是你吃進去多少就吸收多少的,人體吸收的只有那么多,多余的都會自己排泄掉的,不過補鈣過多,腎臟的負擔會加重,有結石的危險哦,不過像這樣吃鈣片應該不會的,人體每天也是鈣質的! 身高與遺傳、運動、其他膳食營養都有關系啊,不是鈣吃多了就一定會長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