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的,自己的,品牌,金冠

提問: 我想買些護膚品、減肥豐胸、袪痘、淡斑和彩妝類的,在哪里買比較放心啊? 問題補充: 最好有專賣店鋪的,我可以逐家的逛。 医师解答: 這些都是比較常見的護膚美容產品了,一般比較大的店鋪都會有賣的,不過不同品牌的價格會不一樣,最好去品牌專賣店或者比較大而且信譽比較好的店鋪買,這樣的產品和服務都會比較令人滿意。我介召我的方法給你,就是去專賣店鋪找適合自己的產品,逐個看產品的特性,適合的皮膚特征。美容護膚類的專賣店鋪可以在步行街這個網站找,從金冠到藍鉆的專賣店鋪基本上都全了,我都是這樣找的然后就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地址:www meiyimian 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