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食道,逆流,食管,胃酸

提問: 吃完飯,要是坐著沒怎么動的話,肚子就好脹,一天不吃飯都不會餓,那感覺難受死了。 問題補充: 要是睡覺之前肚子不是餓的,那么第二天早上起來,肚子也是脹的,煩死我了,我吃飯也不是很多呀。,找了個醫生咨詢,他說我胃堵東西了他給我開了幾天順胃的藥,但是吃了效果不好,現在嗓子里老跟堵著什么東西,那醫生又說可能是咽炎,哎難受死我了,怎么回事呀這是?有沒有人知道的,告訴我好嗎? 非常感謝2009-12-18 00:27 還有一點就是我老打嗝,一直不停的打嗝,不是那種吃飽了從肚子里打的那種,感覺是從嗓子里出來的持續有1個多月了 医师解答: 你這個是胃食道逆流,你的癥狀應該是,不吃不餓,老是覺得有一團氣在胃門那堵著,吃東西不管多少,吃了就想打嗝,打嗝之后也不舒服到哪里去,但是不打就更難受。你因為有胃食道逆流,所以才會打嗝,這個吃嗎丁啉一點用沒有,胃不是缺動力。因為胃食道逆流,胃酸時常上返,你的幽門一定有閉合不良的情況,至于說你的那個咽炎其實就是食管炎。你的胃酸從胃,經由幽門,反倒食管、食管在往上返就到了咽喉,反正就是你炎東西那一條管子,胃酸有很大的腐蝕性,長期這樣食管之類的當然會有炎癥。所以,根據你的癥狀,給你開如下這些藥,1、奧美拉唑(緩解胃食道逆流,能不讓你在打嗝了)2、廣東白云山清開靈口服液(這個是針對你食管炎開的藥,中成藥有效治愈你的咽炎、食管炎)吃吧,吃了就好了。不好的話你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