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林中,常去,心痛

提問: 交界性心率,28歲 問題補充: 病情描述(主要癥狀、發病時間):去年12月體檢時檢查,說是心動過速,今年10月體檢,說是交界性心率,醫生都說沒什么事。但是最近10來天,感到心臟處隱痛,睡覺起來會好些,過一會就開始痛,痛感不強,但是時時都痛。開始幾天胃部也不適,有打嗝現象,這兩天胃好了,心臟處還是痛,除此以外呼吸、運動等都沒影響。幾個因素:1、因為工作關系,我熬夜比較多,一般都12點多才睡覺。早上7點多又得起來,不知道是否有這方面因素。2、我因膽結石,2年前取掉了膽囊。3、我的奶奶是心肌梗塞去世的,幺爹心臟也不好,不知道是不是有這方面因素。(我父親很健康)4、最近心情非常的焦慮,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好影響的。5、我用電腦時間長,而且不注意姿勢,我在網上看,長期如此胸椎會變形,也有影響,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因素。6、以前頸椎受過傷,但是幾年沒有痛過了,最近也沒痛。7、我體檢時,其他項目均正常。補充一下,我每年都會體檢,去年12月的體檢是首次發現心臟異常。以上是我自己想到的所有相關的信息。謝謝您的回答。 医师解答: 你的心情對你的心痛起了很大作用,因此你要學會鎮靜,使自己不緊張。白天經常去,林中做5分鐘擴胸運動。會慢慢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