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斤斤,是在,女孩

提問: 太善良可以理解為懦弱不 問題補充: 突然覺的自己做人沒有原則,不能很好的保護自己一顆脆弱的心,煩事找上門來尋求我幫助,我從來都不好意思拒絕,反而熱心的幫助,這樣做有意義嗎 結果就是自己浪費時間和精力徒勞換來的是遺忘,或者不以為然。合租房子的女孩子,比我年齡小,我像個姐姐一樣的給她出謀獻策。 她經常和她登記卻沒有辦婚禮的BF吵架。那晚,男孩絕望了,厭倦了爭吵,他走了,這個女孩子追到北京西客站, 我聽見他們的聲音。已經12點了,我還是開了手機,我就知道女孩子會聯系我。結果電話 信息 我對她勸慰,開導,出主意,又聯系她BF,自己弄到2點多才睡覺。 像這樣的事情太多了,我為的什么呢? 我為的什么呢 一個朋友不是朋友,妹妹不是妹妹的陌生人,甚至我結婚回來沒有任何祝福給我的鄰居。我為什么啊 總那么好說話。生活上的物品總是借來借去的。 就在剛才,算計電費, 我算的頭疼,看著她斤斤計較的嘴臉,我就惡心。還說我不上班,用電磁爐,電暖氣。。。 天啊 我和老公住的主臥,結果電費我們負擔80%。 怎么個算法合理。 最主要的是 我對這種思維無法理解的人 超級討厭,寧可凍死,也不開暖氣。 煩啊 医师解答: 你好。第1 段: “突然覺的自己做人沒有原則,不能很好的保護自己一顆脆弱的心,煩事找上門來尋求我幫助,我從來都不好意思拒絕,反而熱心的幫助,這樣做有意義嗎 結果就是自己浪費時間和精力徒勞換來的是遺忘,或者不以為然。 ”---這句話里的“這樣做有意義嗎 結果就是自己浪費時間和精力徒勞換來的是遺忘,或者不以為然。 ” 在說明你的思維是,自己是怎樣幫助別人的,也同樣期待別人是怎樣回報自己,呵呵,這是一條足以讓許多人,都會煩惱的思維方式,不是說,這種思維不合理,是說,這樣的期待會因為人性,而給自己必然帶來煩惱或失落。第二段: 合租房子的女孩子,比我年齡小,我像個姐姐一樣的給她出謀獻策。 她經常和她登記卻沒有辦婚禮的BF吵架。那晚,男孩絕望了,厭倦了爭吵,他走了,這個女孩子追到北京西客站, 我聽見他們的聲音。已經12點了,我還是開了手機,我就知道女孩子會聯系我。結果電話 信息 我對她勸慰,開導,出主意,又聯系她BF,自己弄到2點多才睡覺。 像這樣的事情太多了,我為的什么呢?----這里是在說,自己把合租房子女孩,當做自己的妹妹一樣照顧,幫助。第三段: 我為的什么呢 一個朋友不是朋友,妹妹不是妹妹的陌生人,甚至我結婚回來沒有任何祝福給我的鄰居。我為什么啊 總那么好說話。生活上的物品總是借來借去的----這里是在說,你幫助別人,還是有所為,有所希望,是有條件的幫助與友好的,第四段與第五段: 就在剛才,算計電費, 我算的頭疼,看著她斤斤計較的嘴臉,我就惡心。還說我不上班,用電磁爐,電暖氣。。。 天啊 我和老公住的主臥,結果電費我們負擔80%。 怎么個算法合理。 最主要的是 我對這種思維無法理解的人 超級討厭,寧可凍死,也不開暖氣。 ----這兩段是在說,那合租房子的女孩,沒有達到你希冀的狀態,比如,她會因為你以上種種生活里的幫助,而對房租很大方,至少會平分,多承擔會更好,對你像大姐一樣尊敬,溫順,這些會是你希冀的狀態,對吧。也是自己幫助了別人,別人也知道感恩的方式對吧。當然,你這樣希望,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對吧,因為人與人的交往原則里,有對等原則,呵呵,既然已經在絕大部分時間與事情里,像個大姐,何不這次也理解那個女孩生活確實困難呢,比如,她們登記,不舉辦婚禮,她們經常吵架,她斤斤計較,或許是因為資金緊張的對吧,這樣來想就不是,她是個忘恩負義的人了,而是現實環境決定了女孩這樣斤斤計較的行為,她說,你不上班,呆在家里,----也或許是她心里不痛快,把對她丈夫的埋怨,情緒,沒有經過控制,投在你的身上的,不是針對你的,對吧。呵呵,有時候與自家的妹妹的也會拌嘴,生氣的,好了,你不要生氣了,原諒這個還不太成熟,會做事情的,剛剛結婚的女孩吧。這樣就會開心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