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姜,抗生素,祝你,百分百,不加

提問: 寶寶這種癥狀需要吃藥嗎?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昨天夜里睡覺有時咳嗽兩聲,今天早晨起床有時還有點咳嗽,我沒打算給寶寶吃藥,但是寶寶爺爺奶奶怕咳嗽厲害會引起其它病癥,給寶寶吃了點好娃娃小兒安酚烷胺顆粒、小兒止咳化痰顆粒和希刻勞,我真是沒辦法,我怕這樣用抗生素等藥會對寶寶身體有影響,請問寶寶爺爺奶奶這樣用藥可以嗎?會對寶寶身體造成什么影響嗎?這樣是所謂的濫用抗生素嗎?寶寶咳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現在天氣很冷,應該不會是受涼造成的吧?會是寶寶媽傳染寶寶的嗎?寶寶媽這兩天有時受涼感冒打噴嚏,但不咳嗽,而且已經及時吃藥,并且戴口罩不直接與寶寶接觸,寶寶今天AM吃完藥后到現在都沒有咳嗽,請問這種情況還需要繼續吃藥嗎?我想給寶寶吃兩天藥可以嗎?請有這方面豐富經驗的小兒呼吸內科專家就上述問題幫忙詳細解答一下!謝謝!2009-12-21 16:32 我不放心,今天下午帶寶寶到醫院讓專家檢查,說扁桃體發炎引起支氣管也有點炎癥,給開了兩天鹽水,如果輸液的話,那上述幾種藥還需要再繼續吃嗎?寶寶這種癥狀需要輸液幾天才能康復呢?專家說治療感冒、咳嗽的藥,還有希刻勞就不要再吃了,因為輸液里已經有治療感冒咳嗽的藥了,但可以按說明服用復方鮮竹瀝液,請問真的像專家說的這樣不用吃上述三種藥了嗎? 医师解答: 有點過了,小孩輕易別吃藥,現在什么藥不加抗生素啊,給他多喝點水,如果咳嗽聲多了,可以食療下,就是把梨,生姜少許和白蘿卜切點熬成湯,最后可以加點蜂密,微甜,百分百管用,別動不動就吃藥打針,孩子正在長身體,不可多吃藥。個人經驗,祝你家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