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我是,我也,好了,去了

提問: 得了輕度宮頸糜爛,怎么辦? 問題補充: 醫生說我得了宮頸糜爛輕度,開的上的藥"美林淑寧"用了7盒了,還是宮頸糜爛輕度,去是那個醫生不在,另一個醫生說以后最好來醫院上藥,隔一天就去,上3個月.我工作沒時間,我下班,他們也差不多下班了,而且,我也非常的郁悶,彷徨,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有的同事說沒什么,我想知道,不繼續治了,到底可不可以,如過治我又該怎么辦呢????2009-12-21 20:02 今天我又去找了先給我治療的那個醫生,我問她大概需要多久能治好,她說要一年半年,天啊,我不懂這些,天啊,怎么要這么久啊 医师解答: 這個我也不好說,不過一定要好好治,以前我自己的,我是經環球母嬰上的專家指點后去了用一個偏方,現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