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用了,我的,你的,直挺

提問: 最近這一個月來很苦惱,便秘了,試過了好多方法都不管用,請個位有過便秘經驗的人,多多指教。 問題補充: 以前,我每天都會大便,但是這一個月來,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就是便秘,有時一個禮拜兩次,有時才一次,我幾乎每天都吃水果,吃地瓜,也經常吃黃瓜。早晨起來喝水,反正每天喝的水不止8杯,早晨就喝點稀飯,中午吃點菜和米飯。晚上有時吃面條有時吃菜,也沒有吃油膩的東西啊!吃瀉藥當時有效,吃過了又不管用了。郁悶啊!請問大家還有什么有效的方法介紹給我,謝謝大家了。我現在很擔心是不是我身體有什么問題了。 問題補充:忘了告訴大家我是20歲的女孩,前幾天我還買了什么碧生源,也沒怎么管用。也不是什么大便干燥,就是在廁所半個點,也沒有要大便的感覺。哎呀!急瘋了都,又急又氣,請大家多多幫忙 医师解答: 我以前就是便秘很嚴重 的,基本上能用的辦法都用了都不行的,有的就是瀉葉,腸清茶等等用了之后就馬上拉肚子,不吃就不行了,真是很遭罪呢!后來我家人給我買的飲泰思通,連著吃了2-3天終于有效果了,果然是沒有拉肚子的,然后我吃了2個月,停藥之后到現在一直挺好的,但是我還是保持每天喝杯蜂蜜水的習慣呢!但是要注意的,最好找他們廠家買,比較安全哦! 呵呵,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你的,給個最佳答案哦!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a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